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联系我们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1、公司愿景

利用西安科技大学学科和区位优势,以“开拓创新,稳健经营,规范管理”为指导思想,发挥投资、经营、管理、监督职能,不断提高经营管理团队的学习能力、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具有鲜明科技特色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

2、公司使命

致力于经营管理西安科技大学经营性国有资产及相关优势资源,并广泛结合和利用社会优质要素,通过企业集约化管理和资本运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回报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在促进科技兴企、产业报国中践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良性发展。

3、公司经营理念

诚信规范、合作共赢

诚信规范——以诚信作为公司的立身之本和发展之基,坚持以诚相待、重信守诺,认真负责、规范运作,有法必依、有章必循。

合作共赢——以开放、合作作为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坚持互相尊重、包容并蓄,取长补短、精诚合作,做到公司与利益相关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4、公司经营宗旨

遵循制度化、规范化的公司管理原则;坚持以人为本、德才兼备、人尽其才的价值取向;履行企业壮大、成果转化、资本增值的历史使命;兼顾长远发展与近期收益;追求经济效益与管理责任的和谐统一。

5、公司管理理念和价值观

管理理念:制度规范行为 文化凝聚团队

价值观:崇尚业绩 追求卓越 廉洁奉献 共赢发展

 

邮    箱:chanyegongsi@oa.xust.cn

联系电话:029-85583902

传    真:029-85583902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西安科技大学

邮    编:710054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