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开展寒假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11: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资产管理公司、雁塔区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校周边门面房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针对各商户消防器材及设施是否到位、用电安全是否符合要求、易燃易爆可燃物等危险用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商户店员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检查了33家商铺,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商户使用微波炉、库房天花板电线凌乱、店员不会操作灭火器等隐患进行登记汇总,并要求商户立即整改,时刻警惕用电及消防安全。检查组认真负责的检查每一个可能发生意外的地点,及时将危险消灭在萌芽之时。同时,资产管理公司向各商户印发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宣传册,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商户消防安全意识。

假期前消防安全检查是为了切实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寒假期间,消防安全检查一周一查工作照常开展,及时排查整治校园周边安全隐患,确保我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