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主要企业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校办企业名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4: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科技大学校办企业名录

序号

企业名称

出资单位

注册时间

注册资金(万元)

投资占比

   (股份)

经营范围

1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科技大学

 

2014-11-24

100

100%(学校)

企业管理咨询;技术资产的经营;资产受托经营和管理;科研成果转化、转让;房屋租赁(不含中介);科技技术咨询服务。

2

西安科技大学

机电厂

1990-2-9

136

100%(学校)

机械、电器、来料加工;教学实习。

3

西安西科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01-7-24

500

100%(资产公司)

大地测量;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软件数据开发与生产;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图编制;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设计、评估;电力电子产品、化工机械、仪器仪表、通信设备器材(卫星地面接收器材除外)开发与销售;水利技术、生物技术、环保技术、计算机技术及软件开发;无机非金属材料、化工原料(不含易爆易燃易制毒危险品)、化工试剂(不含易爆易燃易制毒危险品)开发、生产、应用、销售;煤矿、建筑、安全、地质、灾害技术咨询与服务;物业管理;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钻头、钻具及矿山机械产品的生产、销售;工业自动化产品、机电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煤炭的销售。

4

西安西科大后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01-9-20

100

100%(资产公司)

物业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

5

西安西科阳光电子有限公司

2010-2-26

1000

6%(资产公司)

矿用防爆电器、水利信息化、智能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机电产品、自动化控制设备、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水利信息化产品、变频器、充电桩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成果转让;安防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计算机耗材、电子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电子元器件的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工程、安防工程、消防工程、消防工程、水电暖通工程、景观照明工程、消防工程、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技术服务及维护维修。

6

陕西西矿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西安西科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0-6-3

100

30%(产业公司)

矿井、露天矿的设计;工程勘察;房屋建筑、公路及市政公用工程设计;工程技术咨询;建设项目管理;招投标代理;建筑新材料研究与开发。

7

陕西西科博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02-5-15

300

10%(产业公司)

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新技术开发;设备研制、化工产品(危险品及专控除外)、环保产品、普通机械、电力电子产品、生物产品(药品保健品除外)、仪器仪表、通讯器材的销售;软件开发。

8

西安西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2003-5-23

100

20%(产业公司)

安防技术工程及控制工程的开发、咨询服务;计算机及外围设备、网络工程、网络信息系统开发及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的开发;电子产品的开发、销售;综合布线服务;机电设备(除专控)的销售。

9

西安西科邦佳电气有限公司

2002-12-24

500

8%(产业公司)

电力器材、电子装置及电气传动系统、计算机网络及应用软件、自动控制系统、通信设备(除专控)、检测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机电产品(除专控)的研究、设计、制造、销售;高低压变频电源装置及其控制系统成套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10

西安西科秦润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7-7-5

200

10%(产业公司)

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环境污染治理;环境污染治理产品、化工原料(不含易燃易爆易制毒危险品)、化工试剂(不含易燃易爆易制毒危险品)、实验仪器的开发及销售。

11

西安西科孵化器有限公司

2017-5-19

100

20%(产业公司)

创业孵化器经营管理;电子产品、通信产品、传感器、计算机及外围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及销售。

12

西安终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8-4-14

1000

5%(产业公司)

电子产品、通信产品、传感器、计算机及外围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自动化控制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工程、安防监控工程。

13

陕西惟德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2007-7-13

100

10%(产业公司)

岩土工程施工;矿业工程、岩土工程的技术咨询、服务;岩土和矿山支护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

14

西安西科智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9-11-26

1000

8%(产业公司)

一般项目:软件开发;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采矿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仪器仪表销售;专用设备修理;矿山机械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智能机器人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工业机器人制造;仪器仪表制造;智能仪器仪表制造;物联网设备制造;安防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通信设备制造;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生产;特种劳动防护用品销售;工业工程设计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地质灾害治理服务;电子元器件零售;电子元器件批发;企业管理咨询;计量技术服务;特种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安全生产检验检测。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