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黄英维指导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处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11: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线上会议,副校长黄英维参会指导并讲话。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文渊主持。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通过线上线下配合广泛收集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杜文渊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牵头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审定班子其他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杜文渊代表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处级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公司实际工作,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与会成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英维在听取发言后,对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前准备扎实,问题查摆到位,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处级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公司发展全过程。二是要聚焦巡视整改,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针对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情况,公司要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以钉钉子精神建立长效机制、逐项整改落实清零。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盯广大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努力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杜文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化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536BC3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