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08: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内容,并评选了支部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杜文渊主持,公司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并对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的制定提出了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及支部学习计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阶段的重点工作。丰富学习形式,明确学习主题,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21〕9号)精神,评选推荐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各一名,营造“学先进、树典型、立标杆、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