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6: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学习主题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杜文渊主持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等内容,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会议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

杜文渊强调,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的历史意义在于通过学习可以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对于当时处在水深火热中的中国人民的意义,让我们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胜利;在于通过学习有利于深化对党史的理解,从中汲取力量,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本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