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守护初心知敬畏 警钟长鸣筑防线---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走进新时代党员政治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走进莲湖区新时代党员政治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莲湖区新时代党员政治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设置 “三厅一堂一廊一中心”,分别是初心守护厅、榜样引领厅、廉政教育厅、新时代大讲堂、党员自省回廊和党员活动中心等6个功能区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围绕教育基地展示内容,对新思想、党史、新中国史、先进榜样、反面典型案例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观看“初心”教育视频,体验了3D情景警示,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接受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通过学习,直属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对标先进典型,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