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会议暨纪律教育宣传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15: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会议暨纪律教育宣传月总结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部分章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会议传达了《关于通报典型案例,加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观看了《习近平讲故事:谷文昌的“潜绩”》,并对近期开展的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总结。

会议强调,一是要采取集中研讨与个人自学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全面系统学习、联系实际工作,融会贯通,不断从中汲取思想力量并转化为工作实效。二是认真巩固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成果,紧密结合新时期纪律教育的要求,把纪律教育学习作为一项常规的工作抓好、抓实,不断探索建立健全反腐倡廉各项制度的长效机制,把廉政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三是立足目标任务要求和公司实际,在学校周边门面房开发及管理、技术服务管理等方面做深做细做实,全力抓好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四是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拧紧廉洁总开关,绷紧廉洁过节弦,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绝不触碰纪律的“高压线”。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