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综合管理部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中心 
 企业管理部 
 投资管理部 
 财务部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公司简介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性质: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管理公司”)是西安科技大学投资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独立享有民事权利,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是依法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核算的企业法人。西安科技大学作为资产公司的唯一股东,以其全部出资为限承担有限责任,并依法享有股东的各项权利。公司以学校投入的全部经营性资产作为其法人资产,从事资产经营与管理活动,承担国有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企业投资、管理;技术资产的经营、投资;资产受托经营和管理;科研成果转化、转让,校办企业孵化;周边门面房开发与管理;教育、科技、技术咨询培训服务;经营国家允许或学校委托的其他业务。

公司管理体制、组织机构:西安科技大学设立“西安科技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代表西安科技大学行使对公司出资人的权利。资产公司设立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管理层及相关职能部门。经营管理层,设总经理1人,副总经理3人。职能部门包括综合管理部、市场管理部、资产财务部。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