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陕西西科博尔董事长王晓刚当选“西安创业英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6: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2日,“西安创业英雄评选”互联网选举拉开了帷幕,经过六天激烈角逐下,陕西西科博尔博尔董事长王晓刚最终以高票锁定前十,高票当选“西安创业英雄”!2018年5月22日下午,在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开幕式暨创业英雄表彰大会上,王晓刚董事长等100位创业英雄获得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的祝贺和表彰。

2018年5月23日上午,董事长王晓刚应邀参加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分会场——百名博士服务航空创业企业活动并发表演讲。演讲中,围绕激发创业活力,推动科技创新王董提出:“创造是艰辛的,创业是艰难的,市场经济充满了诱惑,也充满了挑战。因此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坚持基础研究—产业孵化—工程化研究—产业化研究—商业化研究一条龙的基本思路,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以创造为宗旨,做一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企业。做别人做不到的,做国家创新战略需要的,我们不但要适应市场,更要引领市场,创造市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引发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