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邓军教授应邀为西安市政府常务会议做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6: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我校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邓军应邀为西安市人民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做“加强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助推大西安经济持续发展”的专题讲座。上官吉庆市长主持讲座,并就我市公共安全管理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西安市副市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区县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邓军介绍了城市公共安全的重要性,剖析了当前城市公共安全面临的典型灾害,指出了当前城市公共安全存在的薄弱环节,详细讲解了城市安全发展理念、城市公共安全发展责任制、安全事故理论、城市智慧安全及应急管理体系,介绍了我校当前和西安市有关部门合作开展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大西安建设过程中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提出了建议。

此次特邀讲座充分体现出西安市政府对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的重视,也表明了我校安全学科的社会影响力和对城市安全发展与应急管理的重要支撑作用。

西安电视台、西安晚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