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争霸赛(西科大站)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08: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晚,大学生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争霸赛(西科大站)在临潼校区举行。来自全校的7组选手向观众们展示了各自的作品,并详细讲解了作品的构思、用途和原理,经过角逐,最终机械学院“i旅行”和“校园速派公司 ”分别获得一、二等奖,计算机学院“心手相依”获得三等奖。陕西MIC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团委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据悉,2017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西咸新区管委会及团省委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陕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西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陕西MIC承办,以“创赢青春,智造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努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在省内30所高校开展校园宣讲30余场,有超过80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收集作品2800余件。参赛人数、规模、收集作品数量均超过往届。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