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期间经营场所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4: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商户:

2021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稳定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维护学校房产和人员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商业环境,现就做好节假日期间经营场所稳定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商户要对各自的经营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排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有针对性的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重点排查:电源配电板、电源电路、开关、插座、电器设备等安全情况;灭火器、消防栓水带、安全报警设备是否完好;易燃、易爆及危险物品是否妥善保管;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有违规用电、用火等情况;是否制定应急疏散方案;对员工是否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要求安全工作必须有专人负责,务必把安全工作纳为日常管理工作的重点内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2、对设置、装饰、摆放易燃易爆及其他危险品或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要坚决予以制止,确保安全。

3、节假日期间人流量增大,各商户要认真做好防盗工作,切实维护好商户自身利益。

4、各商户要依法守约诚信经营,切实维护好商户自身文明形象。

5、各商户要继续按照政府要求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做到店内定时消毒、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要教育引导员工少聚集,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接触境外归来未解除隔离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6、各商户凡存在违约行为以及不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安全隐患整改不落实的情况,我公司将记录在案,并视情况采取措施进行处罚

以上通知内容,望各商户认真贯彻落实。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9-85583902。

特此通知!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日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