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学校周边经营性用房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10: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商户:

2019年暑假将至,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为消除学校周边经营性用房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我校周边门面房安全管理工作,现将做好暑假期间经营场所安全稳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1、各商户要不断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将校园周边安全稳定及商户安全文明经营意识深刻于心,落实于行。

2、各商户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及纪律约束,确保员工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二、深挖细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3、各商户要在近期对各自的经营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排查:电源配电板、电源电路、开关、插座、电器设备等安全情况;灭火器、消防栓水带、安全报警设备是否完好,是否有遮挡;易燃、易爆及危险物品是否妥善保管;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有违规用电、用火等情况,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4、暑假正值高温天气,各商户要注意用电安全,平衡控制卖场、店面各时段用电量,保证电箱周边环境的清洁干燥,避免发生用电量超负荷运转。定期检查电箱电线、开关及附属设施,发现故障、老化、破损等不安全因素,要及时维修,消除安全隐患。室内无人时,应关掉所有电源。

5、严禁在经营房屋内使用微波炉,严禁贮存烟花、爆竹、汽油、酒精、液化气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

6、各商铺要确保店铺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洁,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氛围。

三、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安全问题上报工作

7.各商户应对经营场所做到勤巡视多检查,如发生安全事故,应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并立即报告。

8.各商户凡存在违约行为以及不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安全隐患整改不落实的情况,学校将记录在案,并依据租赁合同及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以上通知内容望各商户认真贯彻落实。如发生安全及治安事件,造成重大影响的,学校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我公司管理部联系人:王经理15339098845 85583902。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1日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