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09: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商户:

根据学校稳定安全工作要求,现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稳定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各商户自觉遵守、严格执行国家颁布的有关消防防火的法律、法规及其它防火安全管理部门提出的防火安全管理规定或要求。

2、各商户应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观念,保管好贵重物品,并采取有关防盗、防火等防范措施。

3、不擅自装修整改商铺,装修整改须书面申请,并提交装修材料及电气线路说明给校方审批,经核准后方能施工。不使用一切易燃材料装饰商铺。自行装设的电线、电线配件及电气产品,其质量和安装工序必须符合消防部门有关规定。

4、不在营业时间内使用一切易燃、易爆,挥发性强的气、液、固体化学品。每天闭店前须断开电源总开关,商铺用电总开关及其他开关、插座须保持完好。

5、不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商铺内,不在商铺门口燃放鞭炮,烟花等。不将商品、货物、手推车及其他杂物摆置在商铺门口而占用消防通道。定期清理商铺的卫生死角,清除一切自燃、易爆危险物品,及时发现和堵塞各种安全漏洞。

6、自觉接受校方、社区、治安管理部门和各级公安机关的检查、监督和工作指导,积极协助其开展各项消防安全工作。

7、建立和落实各项安全基础管理制度,对所属人员开展经常性的法制、安全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做好有关安全防范的技术业务培训工作。

8、在经营中,如被发现稳定安全工作有不足或存在不安全隐患而需整改时,须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整改,不得推诿和拖延。

9、严格履行《租赁合同》、《消防安全责任书》及《装修管理规定》等相关约定责任义务。

以上各项规定望大家共同遵守,共创和谐、稳定、平安的校园周边环境。

我公司管理部联系人:王经理 15339098845 85583902。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1日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