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09: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商户:

岁末来临,元旦、春节将至,为了保障节假日期间大家享有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现将做好元旦、学校寒假及春节期间经营场所安全工作通告如下:

一、节假日期间,人流量增大,节庆活动频繁,各商户需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各场所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通道出口是否装有完整的灯光疏散标志;电器设备运转是否正常;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电线现象;应急照明灯具是否齐全完好;灭火器是否按规定配足(有否失效)并设置在明显和便于取用的地方;场所内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严防节假日期间发生安全事故。

二、各商户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不占压盲道的前提下,若装饰门柱、门廊和门头、悬挂彩旗、彩灯等节日装饰品以及在建筑物外立面、玻璃橱窗设置(喷涂)与节日有关的临时性标识、造型、字样、灯带等行为,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确保使用安全。

三、节假日期间,各大面积商户对演出场所的演出活动、大型促销活动要严格监管,严厉禁止观众和演出人员在场所内吸烟和使用明火,杜绝消防和安全隐患。

四、各商户要切实增强做好经营场所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履行合同和消防安全责任,明确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人,加强员工应急技能培训,突出管控重点,防范并及时消除各项安全隐患,确保经营场所安全稳定。遇有重大问题须第一时间向我公司管理部报告,以便统筹协调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我公司管理部联系人:王经理 15339098845 85583902。

以上通知内容,望各商户认真贯彻落实。如发生各类事故,造成重大影响的,学校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在此,提前预祝各商户朋友新春愉快!

特此通知!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7日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