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经营场所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9: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商户:

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假期间各类节庆活动增多,为切实做好期间稳定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维护学校房产和人员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商业环境,现就做好节假日期间稳定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商户要在节前对各自的经营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排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有针对性的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重点排查:电源配电板、电源电路、开关、插座、电器设备等安全情况;灭火器、消防栓水带、安全报警设备是否完好;易燃、易爆及危险物品是否妥善保管;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有违规用电、用火等情况;是否制定应急疏散方案;对员工是否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要求安全工作必须有专人负责,务必把安全工作纳为日常管理工作的重点内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2、节假日期间人流量大,各商户要认真做好防盗工作,切实维护好商户自身利益。

3、各商户凡存在违约行为以及不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安全隐患整改不落实的情况,校房地产开发中心将记录在案,并视情况采取措施进行处罚。

以上通知内容,望各商户认真贯彻落实。如发生安全及治安事件,造成重大影响的,学校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若出现突发事件请联系我中心,办公室85583902。

特此通知!

                                                                      西安科技大学房地产开发中心

                                                                            2018年9月20日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