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组织学习《陕西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09: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总结2021年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组织全员学习了《陕西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会议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重点对陕西省规划中涉及发展新型研发机构、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畅通科技成果转化链条、完善创新服务功能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大家就打造“三支队伍”(科技经纪人队伍、“科学家+工程师”队伍、“新双创”队伍)、区域创新发展协同计划、校地融合建设科技园(环西安临潼大学城)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是“十四五”期间乃至更长一个阶段全省科技创新的总体思路目标。通过学习,对公司全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方向,为学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促进科技、金融、产业、人才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增强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