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榆林市智慧能源大数据应用联合重点实验室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4:32   文章来源:西科大新闻网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榆林市智慧能源大数据应用联合重点实验室建设交流会在神木市能源局召开。我校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罗振敏教授、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葳等一行6人和神木市能源局、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陕西联通公司、上海翱晟信息科技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神木市能源局副局长郑增荣主持。

座谈会上,罗振敏结合我校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同与会人员对智慧能源大数据应用联合重点实验室下一步规划、运行管理、实验室获批项目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增荣希望和西安科技大学在能源、安全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加快解决神木市能源领域中的难点痛点问题。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神木市能源局信息化指挥中心。

据悉,榆林市智慧能源大数据应用联合重点实验室于2020年获批,由神木市能源局、西安科技大学、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陕西联通公司、上海翱晟信息科技公司联合建设,我校副校长邓军教授为该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