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开展校园周边门面房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17: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稳定,结合学校暑期安全相关工作要求,8月11日下午,由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奇带队,检查组对我校北院、南院周边门面房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重点对各商户消防管理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器材使用期限、安全用电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的检查,向商户发放了安全检查通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要求相关商户立即整改。

安全工作一直以来是资产管理公司的重点工作,夏季天气炎热,景区人流量增加,为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资产管理公司安排专人在暑假期间对我校周边门面房进行定期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掌握商户经营情况。

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面细致,效果明显,进一步提高了商户“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常抓不懈”的安全责任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定和谐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