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辅导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9: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提升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充分发挥秦创原创新成果转化的政策优势,做好我校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工作,调动和激发我校教师申报的积极性,10月1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资产管理公司举办了我校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辅导讲座及交流座谈会。秦创原创促中心科技经纪人李尚哲、秦创原春种基金负责人王晖、秦创原春种基金投资经理唐肖龙应邀做专题讲座。科技处副处长肖鹏、各学院教师30余人参加了讲座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贾文胜主持。

秦创原春种基金负责人结合工作经验,介绍了春种基金设立背景、基金群的构成、项目筛选标准、投资流程等内容。重点围绕申报流程中常见的疑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针对座谈中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座谈交流热烈,对我校教师做好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全力推进我校秦创原建设工作具有促进作用。

为支持秦创原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陕西省、西安市与西咸新区共同发起设立了秦创原春种投资基金(简称“春种基金”)。该基金旨在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定位种子期项目投资,按照“扶持转化”的原则,解决项目缺乏初始资金投入的问题,优先投资于省内高校与科研院所落户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技术创新链前端环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推动项目完成从创意阶段向具体产品或服务阶段的转化。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