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迎“十四运”资产管理公司开展稳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17: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经营性用房稳定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十四运”的顺利召开创造稳定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9月10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学校雁塔校区周边开展以“服务十四运 安全在校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工作组重点对学校周边商业用房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用电安全、易燃易爆危险品管理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商户灭火器到期的情况提出了更换要求,对个别有屋面渗漏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并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切实提升商户的安全意识,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坚持预防为先,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检查中还给商户发放了《关于做好“十四运”期间经营场所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商户必须认真履行学校《房屋租赁合同》《消防安全责任书》和《装修管理暂行规定》的相关责任和义务,全民同心从点滴做起,为确保“十四运”平安举办贡献力量。

1B1A5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