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组织开展“迎七一、保稳定”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0: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营造稳定安全的校园周边环境。6月24日,资产管理公司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保稳定”安全大检查,对学校雁塔校区南院周边经营性用房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工作组重点对经营场所消防器材设施、安全疏散通道、规范用电用气及易爆可燃等危险用品非法存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商住矛盾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及访谈,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商户反映的门面房渗漏水问题进行了统计核查,并及时报送相关部门维修处理。

本次检查前,资产管理公司给商户印发了《关于开展“迎七一、保稳定”经营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必须认真履行《房屋租赁合同》《消防安全责任书》及《装修管理暂行规定》中相关安全责任义务,依约守法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一次资产管理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构建和谐商住关系、维护稳定安全、提升服务质量紧密结合的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