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参加“招商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西安赛区说明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1: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1日,在西安市碑林区互助路StarlaSpace加速孵化器(互助路空间),我公司参加了由西安环大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第二届“招商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西安赛区合作伙伴,主办的“招商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西安赛区说明会活动。

在活动现场,招商局集团就第二届“招商杯”西安分会场启动校企行进行了说明,并发布了招商局集团旗下的交通、物流等板块的十六个项目方向的技术诉求,邀请各大高校将自己优质与契合度高的成果跟招商局产业对接,达到产融结合。

资产管理公司结合招商局集团旗下的交通、物流等板块的十六个项目方向的相关技术诉求,就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及学校的专业特色进行了介绍,招商局集团招商启航西北区+华中区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与公司进行成果转化方面的联系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

附件:“招商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西安赛区介绍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