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研讨工作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5: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5日,资产管理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明确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任务,并传达了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杜文渊董事长主持,资产管理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公司各部门分管领导分别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科技企业孵化、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天豪案件推进情况、南院周边经营性门面房招租等方面,回顾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长蒋林题为《强化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 全力推动“双一流”建设实现新突破》的工作报告。

蒋校长的报告围绕“凝聚发展共识、推动教育创新”这一主题,回顾了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双驱动建设、人才资源和平台“3个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并坚持做好了四件大事。报告分析了推进学科和专业一体化建设,是全面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的必由之路,也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根本路径,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把握核心,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与公司实际,杜文渊强调,公司将从改革、维稳、创新、廉政等方面全力维护学校利益,依法推进公司发展。一是要加强工作方法、业务教育、形势教育方面学习,提高全员工作能力,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化改革创新,提高办事效率。三是要坚持以服务学校为中心,全面推进制度建设、廉政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