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组织开展校园周边经营性用房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10: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资产管理公司部署安排,7月12日,校资产管理公司组织并联合辖区公安派出所、校保卫处、社区等单位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我校雁塔校区周边经营性用房开展了暑假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对大面积商户,检查组人员深入楼体消控室等重点部位检查,了解设备运行、安全制度、应急值班及消防通道等情况,要求其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对小面积商铺,检查组人员逐一深入店内开展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小面积商户存在的消火栓被遮挡、灭火器过期、私拉乱接电源电线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责令相关商户严格履行消防安全责任,爱护消防设施,清理消火栓遮挡物,张贴醒目标识,严格规范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章电器,要求相关商户及时认真开展隐患问题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稳定安全大局。

此次检查后,资产管理公司将进一步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总结经验,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加强消防安全宣传管理,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