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开展警、校联合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16: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9时,资产管理公司联合西影路派出所组成“安全检查工作组”,对我校雁塔校区南院临街门面房进行了集中检查。工作组通过现场检查商户的营业场所、库房、卫生间,查阅相关资料以及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重点查看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器材数量和质量是否合格,商户工作人员对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掌握情况,商铺是否存有易燃易爆等危险用品以及违规用电等方面情况。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户,工作组现场开出了整改通知单,责令其限期整改。  

此次警校联动,是我校门面房管理立体检查防控体系中重要的一环。资产管理公司对商铺实施一周一查、随机查、自查和抽查、全面查和重点查、集中查与专项查等多种方法,本学期共计检查商铺20多次,提出整改意见50余条。通过严格的检查防控制度,能够及时发现门面房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安全。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