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主要企业 > 正文

西安西科孵化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4: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西科孵化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地址在西安市碑林区,注册资本为壹百万元人民币。公司以智慧矿山、无人开采、应急救援、矿山通信化等硬科技为研究方向,以倾心孵化全校年轻教师、研究生的科技成果为己任,致力打造一个集成化、跨学科、跨专业、跨学院的创新创业平台,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集聚创新团队和人才。公司秉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鼓励成功、宽容失败”的宗旨,采用公司化管理模式,与天使投资人、创投机构或其他融资服务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创客融资,实现跨越式发展。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通信产品、传感器、计算机及外围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及销售。 

公司孵化的项目有:(1)“基于ARM的智能配电箱的开发与设计”与西安兖矿科技研发设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设计,为项目组提供了研发所需的检验检测设备、频谱仪、高低温实验箱等专业设备及相关技术支持人员。智能配电箱现已成功推向市场。(2)“KBA12矿用本质安全型网络摄像仪”与山东中煤电器有限公司合作,为项目组提供了相关经验咨询与技术支持,现项目产品已通过常州矿用通讯监控设备检测检验中心认证,取得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目前已成功应用于果园示范基地并推向矿用领域。(3)“石油天然气钻井应急通信系统”成功应用于延长集团。(4)成功孵化2项学校专利——一种电梯远程监管方法以及智能终端阵列同步工作系统。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