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主要企业 > 正文

西安西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5: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科技大学安全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91年,在矿山安全领域有着广泛的经验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是西部地区唯一的“安全技术及工程”国家级重点学科的核心科研单位,在矿山安全技术领域理论研究与应用开发成果丰富,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多项。

西安西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由西安科技大学安全技术研究所于2003年3月作为主要发起人控股成立,主要从事以复杂网络系统分析为基础的安全监控数据处理、安全风险预测与预警、系统隐患辨识与优化等安全工程的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活动,特别在矿井通风分析与优化、矿井通风瓦斯监控预警、火灾仿真分析、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等领域独具特点。在常心坦教授的领导下,公司已经形成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硕博士生为辅的具有思想活跃、创新精神的科研队伍。近年来,团队紧跟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发展前沿,致力于新兴热点发展与安全工程的有机结合,并以大数据挖掘及深度信息分析为先导向工业安全与公共安全领域迅速扩展,取得了主要成果。

公司能够为各类矿山,特别是煤矿提供完整的安全监测监控、数据分析、隐患辨识与安全保障解决方案,并为工业安全及公共安全的信息处理与深度应用、安全分析与隐患辨识、预警及安全预警提供保障。

公司主要产品及研究方向:

矿井通风安全分析

安全监控在线分析预警信息化平台

煤矿数字化立体实时动态仿真系统

矿井安全远程管理专家分析平台

工作面远程跟踪分析软件

瓦斯数据挖掘预警并行计算平台

风流污染物蔓延计算可视化软件

采空区及工作面区域三维展示平台

矿山职业技能提升平台

公司倡导“求实、诚信、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强调客户、合作伙伴与公司共赢的经营模式。自公司成立以来已经为陕西、山西、宁夏、新疆、甘肃、贵州、山东、四川等省市的煤炭设计院和煤矿企业进行了产品和技术服务,取得了客户的普遍好评。

电子邮件:lixw@xust.sn.cn

电 话:029-85587438

传 真:029-85587438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南路84号

邮 编:710054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