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7: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2021年第八次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北院资产管理公司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考察陕西榆林、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推进落实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等通知;通报了西安市纪委4起违反换届纪律和选人用人规定典型案例。

直属党支部书记杜文渊表示,大家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完善知识体系。要增强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意识,精心编制好公司“十四五”规划,构筑新形势下公司发展新格局。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争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