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月1日上午8时,资产管理公司在雁塔校区北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百年大党的光荣时刻。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内涵,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感动,振奋人心。大家纷纷感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而自豪,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骄傲。

支部书记杜文渊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杜文渊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学习、统一思想。二是要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奋力完成公司下半年各项中心任务。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