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暨纪律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0: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公司会议室开展中心组党史学习暨纪律教育月活动。公司处级领导、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文渊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等篇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主题交流研讨。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省属高校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处级领导按照学校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月活动有关要求,认真学习了《陕西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资料》,使大家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真正达到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正风肃纪的效果。

杜文渊强调,全体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深化对党史的理解,从中汲取力量,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本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节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