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5: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安排,6月9日上午,直属党支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建华副教授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辅导报告由支部书记杜文渊主持。

马建华以《长征——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之“转折篇”》为题,阐述了中国为什么要长征、长征的重要意义、长征重要事件、弘扬长征精神等方面内容,从多个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长征历史,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和鲜活的历史故事,生动阐述了长征精神的基本内涵。并就如何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提出了理论思考。

杜文渊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长征史,深刻领会长征的伟大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把教育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报告会后,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相关内容,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