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笔绘芳华,共享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5: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女教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于3月5日下午组织开展以“提笔绘芳华,共享好时光”为主题的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油画体验活动。

专业油画老师从画笔使用、颜色搭配、修饰填补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大家如何入手创作。女教工一笔一划细心的描绘,时而重笔填色,时而细笔补痕,陆续创造出了独具个人特色的油画作品。大家都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纷纷与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通过带领大家走进油画艺术世界,体验油画的独特魅力,不仅是提升艺术修养的机会,还传递了美好的生活理念,更加强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使大家在创造美、欣赏美、感受美的过程中,享受着新时代的美好,绽放新时代女性的光彩。激励女教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团结一心、凝聚力量,进一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