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观《悬崖之上》 学党史强党性--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8: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4日,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在深陷绝境之中不畏牺牲,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展示了共产党人在严峻考验下,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的大无畏精神,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们。

通过观看红色教育电影,让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共产党人为了革命而斗争的壮烈史诗,教育党员无论是艰难岁月,还是盛世今朝,都有人在负重前行,生死暗战,为国家和平安宁、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行走于悬崖之上的每一个英雄的名字,都值得被记住。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辈舍生忘死、顽强拼搏的精神化作工作中开拓进取、努力奋斗的源源动力,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