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8: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持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召开“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主题读书会,资产管理公司处级领导及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文渊主持。

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和有计划大规模经济建设的开始”、“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等章节,大家依次分享了读书感悟。

杜文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时刻牢记学习初心,践行学史收获。他也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成长力量;二是要把稳学习方向,以党史学习所得助力中心工作;三是要发挥模范作用,以点带面,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

最后,会议学习了光明日报文章《百名院士的红色情缘投身共产主义事业是最大的幸福》。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史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第一集 《贺页朵的“宣誓书”》,重温英烈人物的奋斗精神和无畏气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