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处级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6: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处级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威虎到会指导,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代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了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组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围绕“六个聚焦”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准备情况;梳理了查摆出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威虎在点评时指出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问题具体,剖析问题深刻,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对资产管理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台账,明确时限和要求,逐一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二是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三是持续深入学习政治、管理、法律知识,充分做好知识储备,利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具体实际工作,提升班子成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竭力解决学校历史遗留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圆满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四是站在“十三五”和“十四五”的交汇点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群策群力,务必高效推进资产管理公司稳健发展和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最后,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公司将对照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保持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状态,确保公司年度中心工作的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