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 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0: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的工作安排》的精神及要求,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于7月21日在雁塔校区召开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公司直属党支部“四个查一查”学习计划,明确了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通过文件、ppt、视频等多种方式组织引导大家高效学习。会上,杜文渊、廉武卫、张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有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内容。樊广明、贾文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选人用人的专题内容。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讨论。

杜文渊强调,领导干部一是要按以案促改工作“四个查一查”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及选人用人系列重要论述;二是要将专题学习与各自分管工作紧密结合,带着党性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在学习中提升工作水平;三是要带头广泛征求意见,集中开展自查,狠抓整改落实,不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