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0: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7月22日,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杜文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杜文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就抗击疫情给出“最强攻略”、疫情防控阻击战凸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 、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党的坚强领导、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下的最美资产人五个方面展开讲述。重点回顾了资产管理公司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坚决执行学校防疫安排、坚守个人家庭防控责任、多举措全力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复工等方面工作及成效。他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人民一定会排除万难,勇往直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战疫故事。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上下将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战“疫”精神,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以高度负责、踏实干事的精神,努力推动公司及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