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6: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2020年7月1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七一”专题。

全体党员与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多位主讲人一起,用行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指示精神。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无数抗疫英雄为榜样,既要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更要学习他们舍己为人、勇挑重担的爱国情怀。

通过微党课,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党的初心和砥砺前行的过程,尤其是今年疫情特殊时期党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等工作中的全方位领导。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衷心祝愿党的事业长风破浪,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