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抗击疫情,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6: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严防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这场硬仗提供坚强有力支撑保障。

疫情期间,资产管理公司严格执行疫情统计与报告制度,认真落实学校、公司值班制度,要求全体教工全天候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听从召唤,做到紧急时刻及时到岗投入工作,为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公司执行科研技术服务错峰办理预约制度,避免办公室人流聚集,有序开展我校教工科研项目相关服务工作、学校经营性资产的日常管理工作。公司按照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协助街道办做好学校周边门面房安全检查、经营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周边商户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证了我校周边环境安全稳定。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对复工复产提供便利,迅速将疫情防控工作延伸到工作各个角落。直属党支部要求全体教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在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都努力走在前、做表率,弘扬正能量,添彩不添乱。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