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0: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月12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杜文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内容。会上,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逐一交流发言,发扬刀刃向内的精神,深刻剖析问题,正视自己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取得了预期效果。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找差距,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杜文渊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带动资产管理公司上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出的问题主动担责,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狠抓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不折不扣抓好制度执行,再接再厉做好公司各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