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7: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直属党支部书记、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杜文渊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围绕资产管理公司改革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公司走访座谈、调查研究,形成题为《高校资产管理公司经营管理及发展状况的调研报告》。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交流调研报告中涉及公司长远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并提出多条修改建议及具体举措。

杜文渊在会议总结时明确指出,全体处级干部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在成果运用上下功夫。要制定阶段性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治,以钉钉子精神,切实解决好公司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