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争先评优树榜样,扎实学习促提升”主题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16: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力量,激励支部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创新,勇于奉献,根据学校总体安排部署,5月24日,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以“争先评优树榜样,扎实学习促提升”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文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了“七一”评优推荐工作,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部分章节、“五法”及案例进行了宣讲和学习,观看了廉政影片。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充分发扬民主,通过无记名投票及推荐,推选出1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勤廉兼优先进个人参加校内评选。

杜文渊强调,支部要继续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使政治建设与公司各项业务工作相互促进。要求每位党员能通过争先评优活动,增强党性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为学校、公司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