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党务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延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5: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8日、9日,直属单位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及党务干部18人,赴梁家河、延安开展党员实践教育培训。党员先后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劳动生活过的延川县梁家河知青旧居、村史馆、淤地坝、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

在延川县梁家河村知青旧居,党员们召开了学习《梁家河》读书分享会,还有幸邀请到梁家河村支部书记石春阳为我们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劳动生活的系列故事。石春阳村支书用朴实的言语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真实的历史细节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

参观学习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梁家河精神,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延安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更加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