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教工第六党支部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0: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学校追赶超越。6月26日,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我支部开展“特色党日”主题活动—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张载祠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上午,全体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党史教育基地陕西眉县常兴镇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园区内松柏挺秀,绿草如茵,环境优雅而肃穆,在苍松翠柏丛中安葬着2160名烈士的忠骨。全体党员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战役纪念馆。大家再次目睹扶眉战役雄伟壮观的场面,领略革命烈士的壮丽人生和英雄气概。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眉县勤廉教育基地张载祠。张载是我国北宋著名的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关学”创始人。展馆内大量的图片资料,展示了张载立志求学、清明为官、设馆讲学和创立“关学”的一生。张载横渠四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让华夏斯民吟诵至今,豪情至今,那种志怀高远的为民情结,让后人肃然动容。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提升政治素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丰硕的发展成果向党献礼。  

 

给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

 

纪念碑前合影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