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惠朝阳副校长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09: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9日上午,副校长惠朝阳为直属单位教工第六党支部和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题目是:治国理政的战略引领民族复兴的科学指南--基于“系列重要讲话”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

惠校长结合自己在省委党校的学习收获、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深刻认识,对习近平系列讲话的透彻理解,畅谈自己对治校、工作的思考,从《讲话》的战略思路、《讲话》的主要特点、学习《讲话》主要方法这三方面做了精彩解读。惠校长的党课思想深邃、立意深远、引经据典、谈古论今、朴实生动,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惠校长指出,各位党员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坚信党中央的领导。坚持学习经典原文,领悟精髓,把握规律,抓住重心,理论结合实际,用“四个意识”、“四个全面”、“五大理念”、“核心价值观”等思想来指导实际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