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党支部委员赴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09: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党支部委员赴蓝田县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民风淳朴,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直属各支部委员集体参观纪念馆展厅。纪念馆设有7个展厅,展出的资料照片有400余幅,陈列了许多革命先烈们当年使用的武器和生活用品。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大家了解了葛牌镇鄂豫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的斗争历史,通过那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对敌战役真切地感受到了当年生活在这里的红军的艰苦生活。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支部委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更加深了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进一步激励支部委员牢记党的宗旨,学习先烈精神,继承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