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大厦落成暨学校使用部分交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0: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大厦落成暨学校使用部分交接仪式在我校雁塔校区北院隆重举行。合作建设方西安亘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万利、总经理冯少兵、副总经理杨革,我校副校长惠朝阳,经资委办公室成员单位及相关处室领导,资产管理公司、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仪式由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樊广明主持。

西安亘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万利在致辞时表示,西安科技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人才,也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科技创新大厦的建设历时四年,双方通力合作,密切协调,克服了种种困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西科大师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惠朝阳副校长在致辞中,对西安亘泰实业有限公司为科技创新大厦的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科技创新大厦的建成及交付使用,对我校加强内涵建设、优化资源布局工作意义重大,必将有效缓解我校北院教学科研空间不足、人才培养资源紧张的局面,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实力的提升提供有力支撑。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在使用过程中,要统筹规划、合理摆布、加强管理,努力发挥科技创新大厦的最大效用。他希望我校与西安亘泰实业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营造雁塔校区北院良好的教学科研生活环境。

仪式上,袁万利董事长向惠朝阳副校长递交了象征场地移交的“金钥匙”。随后,双方相关人员进行了科技创新大厦我校使用部分的场地交接。

我校科技创新大厦于2013年8月立项,2014年4月动工,2016年9月封顶,2017年完成内部装修、设备安装和消防验收等工作。交付使用后,我校将增加教学科研面积约21780平方米。

樊广明总经理主持交接仪式


 

袁万利董事长致辞


 

惠朝阳副校长致辞


 

袁万利董事长向惠朝阳副校长移交“金钥匙”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