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西科产业公司四项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6: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1日,府谷县国土资源局在和平门大酒店组织召开项目评审会,对西安西科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个项目(《府谷县前进煤矿老虎沟煤矿一号煤炭自燃隐患区、老虎沟煤矿老虎沟煤矿一号煤炭自燃隐患区、华成煤矿老虎沟煤矿一号煤炭自燃隐患区地质综合治理》、《府谷县地质灾害防治“十三五”规划》)进行评审,评审会由府谷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张旭瑞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府谷县人民政府,府谷县国土资源局、地质环境站、综合治理办公室、林业局、环保局、能源局、住建局、畜牧局、交通局三道沟镇政府、文体广电局等十七个部门的二十余位代表。

评审会上,四个项目通过参会评审专家:陕西省地质协会教授级高工索传郿(评审专家组组长)、西安科技大学教授杨梅忠、榆林市荣岩地质勘探有限公司高工王永岩、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杜锋以及陕西核工业工程勘察院教授级高工金有生的认真评审,原则上获得通过。

最后,府谷县县长温子斌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评审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